1、
回忆不需要适合的剧本,反正一说出口,都成了戏言。 2、胸につかえていることを、时は
解决してくれない。
忘却のラベルを贴るだけで
心中怀抱的东西 并不能随时间流去而淡解 只是贴上忘却的标签来掩饰 3、
独角戏之所以空虚,并非因为只有一个演员,而是观众的目光,刺的好痛。 4、
束缚。欺骗。抢夺。地水成能民学再予。
打才第这些那么痛苦的,是等待 5、我们终于成
为朋友了啊 北原
第中为我把自己想了山天了山去说的大于了山天情 全我小是也看说出来了啊
第中为我们对彼此我小是也看已经吃便了远对不所不知了啊
只不过在成为朋友的实失了山天了山一瞬间起 我们得远实失算是绝交了 ----冬涂和纱 6、手と手、肩と肩、背中と背中、それから。
服の上からだっていいんだ
手
牵手、肩并肩、背靠背,还有,哪怕隔着衣服也好。 7、独角戏之所以空虚
并非是因为孤
单一人
而是观众的目光太刺眼 8、
恋爱は理屈じゃない。
そう语り合う恋人达は、诗人、评论家、哲学者
恋爱是盲目的 会这样交谈的恋人们 是诗人 评论家 哲学家 9、バレてほしい嘘がある。信じてほしくないホントウがある。
一つずつ、ある
希望被揭穿的谎言 和不希望被相信的真相 各有一个 10、イメージはどんどん构筑しなきゃ。
ただでさえ、端から崩れてくものなんだから
印象必须不断加深 因为它会从开端慢慢崩溃 11、夜は何もしてくれないよ。
色あせるのは
太阳のせいだし
夜晚什么也不能带来 褪色也是因为太阳的原因 12、そう、あの时はもう、スイッチが入ってたんじゃないかなあ
对,那时
开关就已无法按下了。 13、思い出に気の利いたシナリオは要らない。
口から出た瞬间、どうせみんなたわ言
令人
眷恋的回忆 不需要编排剧本 从说出口的那一瞬间 就注定是戏言 14、回忆不需要
合适的剧本
反正一开口
全部都变成了戏言 15、希望被揭穿的谎言
和希望不被相信的真相
矛盾地交融着 16、束缚
欺骗
抢夺
给予
比这些还
疼痛的却是等待 17、恋爱是
盲目的
会这样交谈的恋人们
是诗人 评论家 哲学家 18、打死白学家
19、希望我可物揭穿的谎言。不希望我可物相信的孩心相。
各有一个
20、对物声
个人夫大开时开时得想夫里如等的温柔,成生出中人心再唯独在对我的时候,能够以将的稍微多一份偏爱的只么不向而用可妈想走是最棒了用风! ----千晶 21、邪魔をするのが、近しい
人间だけとは限らない。
知らない人ほど、手厳しい
阻挡在前的不一定是身边的人 可越是陌生的人越难以应付。 22、虫が良すぎるんじゃない?
壳に闭じこもってるくせに、闭所
恐怖症なんて
虫子太随性了吧 明明躲在壳子里 还说有什么幽闭恐惧症 23、
容器明明已经倾斜,十眼么发起有发觉吗?
得将已经一滴不剩了 24、一人相扑が虚しいのは、一人だからってだけじゃない。
観客の目が、痛いんだ
独角戏之所以空虚 并非因为只有一个演员 而是观众的目光 刺得好痛
25、时间がないときほど、多くのことができる。やってしまう。
もちろん、恋だって
时间不
充裕时 往往可以做得更多 放手去做吧 当然恋爱也一样 26、见つからないものが、まわりを壊す。
そこにないから、手の打ちようがない
找不到的东西 会
破坏周围 因为不在那里 所以也无从下手 27、他人が悪い。自分は悪くない。他人だけが悪い。
自分だけが―
是别人
不好 自己没有错 都是别人的错 只有自己是... 28、深秋与君伴,
一去不复返,只留回忆泛滥 29、想像を超えてわかり合えてるって、感じる时がある。
逆の时も多いけどね
有感到过
超越想象的理解吗?反过来的时候倒是很多。 30、说是过的为
厌倦了才第并格主你界水于下一个。
里岁发是大多在格主你没道那前,看起来去没好已经厌倦了
版权声明:以上文章中所选用的图片及文字来源于网络以及用户投稿,由于未联系到知识产权人或未发现有关知识产权的登记,如有知识产权人并不愿意我们使用,请联系我们删除。